Tuesday, March 27, 2007

人间

今晚你在MSN突然跟我说了那一番话,起头吓到了我。 惊讶的问了你几句之后,才发现原来事情是如此。心也安定了下来。 关于你这件事情,刚好想起了这首歌, 就把它 “点波“ 给你听。take heart.




风雨过后不一定有美好的天空
不是天晴就会有彩虹
所以你一脸无辜不代表你懵懂

不是所有感情都会有始有终
孤独尽头不一定惶恐
可生命总免不了最初的一阵痛

但愿你的眼睛只看得到笑容
但愿你流下每一滴泪都让人感动
但愿你以后每一个梦不会一场空

天上人间如果真值得歌颂
也是因为有你才会变得闹哄哄
天大地大世界比你想像中朦胧
我不忍心再欺哄但愿你听得懂

但愿你会懂该何去何从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好有意义的一首歌。。。谢谢你.

你说的对, 无论去到哪里,一定会有人喜欢我和不喜欢我。虽然现在有点辛苦,但是时间久了,我应该会变得更坚强。

加油!加油!加油!(^_^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