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04, 2007

由衷之言

六年了。。。认识你已经有六年了。。。 说短不短, 说长也不长。这六年来,你所付出的, 你所牺牲的,我都看到了。感动。非常的很。只是藏在心里,没把真心讲出口罢了。。。

你知道吗。。。你对我的信心, 都比我给自己的信心来的高。关于我的能力,你给的信心,都比我自己, 都比所有的人给的高。遗憾的是,我只怕自己力不从心,辜负了你所相信的一切。 但是,我给你的诺言就此;

你一天没把这颗心给放下,我就一天不会放下你对我的信心。

这六年来, 你所教过我的,是好是坏,我尝试过了。。。虽然失去了我六年前天真无知的那个我, 我总觉得,所得回的,超越了我所失去的。这样不好吗?

不可思议的是, 在这人海茫茫当中, 你和我的生路就这样,莫名其妙有了相交。开心,真的开心。。。我真的真的希望到时候,你的选择是对的。 希望你不是把鸡看成老鹰, 因为鸡是永远飞不高的。。。我的心,凤或许是没有,但老鹰肯定有.

长途的路程之中,就算全世界的人不相信我, 我知道只要有你这个哥相信我,就可以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